Polly & Herman Pregnancy photos

今晚急不及待去做一些作品讓Polly & Herman這對準父母先睹為快,今天去的studio只有一間房的大小,物盡其用,左砌右砌,務求至大的可造空間,大家努力拍攝,期待小生命五月的來臨前特別拍下這輯相片,我常感到"懷孕的女人最美",當媽媽總是偉大!當然也要多謝你們的信任,由上年6月大婚至將為人父母也找我和Terry Fung做安排和拍攝,還要有勞Wong Phoebe抽空從新界前往港島的女家化得Polly靚靚才上鏡!希望大家都喜歡拍攝的過程和作品!還有我那麼積極...就有相睇!Hehe...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