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Photos Shooting_ Angel @ Andy's big family

這是一個很輕鬆就約好的一個聚會和工作,Angel是我的中學同學,大大話話都識左20幾年,(可能唔止,哈哈!),要為她們這個大家庭影family photos,事前都有些idea想點影比較好,始終見到面才了解大家的人物性格,攝影偏好,不過一見面就好熟絡,無辦法,同學左咁多年,點都攞返點分數,講得兩講,原來Uncle 同Auntie做製衣鈕扣跟我爸爸又是相識的,緣份呀!
拍攝時大家好合作咁配合畫面,我好喜歡她們的idea,大家都在石硤尾讀書,附近成長,所以選定了美荷樓,快將清拆的嘉頓和石硤尾村球場拍攝,一個成長的地方,一個讀書附近的環境,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題材,其實好過去個公園,找片草地,這更來得集體回憶,作品更有珍藏的價值。
美荷樓是活化了的41座,從前過來都是飲杯咖啡,參觀下展館,今次來拍攝,幸得這裡的同事好好,沒有阻礙我們的拍攝,主角亦好有耐性都等清空的環境去影相,像影到包場一樣,係值得既!因為3代同堂關係,不敢太走遠去影嘉頓這座建築物,卻找到個樹林景能影到,相當滿意。最後在石硤尾球場取景,仍有不少街坊在球場玩耍,舊式的公屋群已經買少見少,趁這機會影一點,時間洗禮過後,人就會珍惜我們的快樂童年,可能當時只是一個西瓜波,一係橡根繩,沒有遊戲機,沒有太多物質我們依然好美好的回憶!

Special thanks: 叫左姐姐幫手做在半日打燈,Thank You!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榮獲婚禮雜誌至愛攝影師獎項(2015)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最佳口碑獎(2016)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