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 Andy @ 中環大會堂,中環摩天輪

仍像在昨天才發生的情況一樣記憶猶新,這是一個開心的一天,我們一早來到大埔女家,在家出門總有一種溫暖的家的感覺,由細成長的地方,家居的擺設都有一份親切感!初期都有些懊惱,家人姊妹化妝師團隊佈滿了大廳,找一些空間影下wedding details都要花一點心思,到男子組的拍攝,樓下一條街正正夠靜,就樣我們一次過借來取影吧!

下午在大會堂註冊,之後首次到香港新地標,摩天輪拍攝,又幾靚喎!剛好西斜,光線造就構圖,註冊和外拍完,趕回去剪片,一切盡在掌握,一片掌聲下我已發覺我們的拍攝成果已被認同了!引用facebook近日好多同業的述語..."又一Day...",仲要係愉快的一Day!

MUA: Rose LAU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