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 & Joe @ 九龍仔公園洋紫荊園,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認識Pearl & Joe是Kitty & Ricky介紹,而認識Kitty & Ricky是透過 Karen & Alston 的介紹,三對新人也很慧眼找我做他們的婚禮攝影師,說句多謝,實不敢沾沾自喜!要繼續努力!12月16日這天給我最深印象的是新人和我一個月前已經開會傾Rundown,流露出他們都很想在戶外證婚的環境做儀式,怎料到12月還是連續幾天下雨,這天只有12度的天氣,拍攝具挑戰和難度,我也提早向新人告知那天真的要下雨,要準備些透明雨傘給來賓,影相都較一體化,雨仍是下呀下,風大到帳篷也倒了兩個,草地太濕而滿佈泥濘,幸好大家配合,都能拍攝到一些滿意的作品,新娘和姊妹為了拍攝效果已經拿了200巴仙的勇氣,我著住厚羽絨去影女仕們薄薄的姊妹裙和新娘的low cut婚紗,她們"豁出去"的配合不得不給個LIKE,試問有為了保暖功能而著上jacket配婚紗的相片怎會好看?攝影師又不能為了作品有好效果而不理會否著涼,要平衡這個問題,為有快手快腳,影完保暖為上,希望你們永遠都記得我們這個風雨同路的難得經驗,晚上看完早拍晚播來賓也傳來一遍掌聲,還對我說看不出天氣好不好,以為我們做了甚麼後期,也在片段裡看見一段美好姻緣,捉到很多moments,多謝晒!你們過獎了!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What's app: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