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 Jeff @ Panda Hotel, Stanley Bay & Eaton Hotel

上年年尾大除夕,新人Anita & Brian大婚,那天玩得熱鬧,影了after party,倒數迎接2013年的來臨,當晚有一位來賓,默默觀察我們的工作,細心欣賞我們早拍晚播的作品,記下了我的資料,找了我在今日在2013年的聖誕正日替Yvonne & Jeff的大婚拍攝,所以做足一點,做好一點,準客戶總在隨時隨地出現於自己附近,今天的確很早,也很凍,因9點要入男家門的情況下,我們6點就來到女家拍攝,天也未光,大家仍在熟睡時我們已經開始今天的工作,雖然我們早就已經開會,新郎總有些"秘密"在新娘不在時才方便告知,就是還未求婚,晚上的surprises等,我們要如何的配合,能紀錄當天最真的一面,到大婚來到的一天,新人客氣度滿分,有禮貌的唔該前唔該後,說到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很早就完成男女家的儀式,外拍我們可來到平日big day較少去的地方,我們先出發往網球場,不講不知,新郎Jeff跟張德培學網球,家裡的冠軍獎杯多不勝數,非常厲害!既然如此,外拍也加入了網球的原素,在15分鐘內到陌生的環境找創意的靈感,甚為挑戰,幸好好天氣,造就到更多的構圖。

之後也來到赤柱,聖誕節的赤柱人山人海,四處封路,非常執鬧,Jeff也是樂器發燒友,亦把樂器帶出來制造拍攝的題材,新郎像街頭賣藝引來不少途人圍觀!

最後,多謝你們於晚宴在台上公開稱讚我們團隊的工作和欣賞我們做的早拍晚播!聖誕快樂,新婚愉快!
























































About David...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