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i Yee & Leon @ 香港遨凱酒店 The Olympian Hong Kong (Big Day)

Chui Yee & Leon @ 香港遨凱酒店 The Olympian Hong Kong (Big Day)

新娘姐姐Polly結婚和上年孕婦照也是找我們團隊拍攝,今日是妹妹翠儀的婚禮,11月5日,可說是全年最旺的旺人,我們初時都擔心每間酒店的人潮是何等壯觀,所以新人安排了一間全新的酒店出門,我們也第一次來到香港遨凱酒店,只得一層的酒店,只得幾十間房,環境大,自然光足夠,酒店還有一個好大的優勢,當天出門只得我們一對新人,整個酒店由我們拍攝,新人這安排...出色。

因為今天是簡單的流程,我們可以安排較足裕的時間拍攝,外面正玩遊戲時,我偷入了房內同翠儀和家人拍攝,我很喜歡新娘替爸爸打領呔的一幕,女兒出嫁了,窗邊爸爸和女兒的那份交流,很溫馨!此刻無價!我真的欣賞自己能捕捉這個畫面。

除此之外,午宴大宴親朋過後,就是一個外拍的開始,因沒有晚宴,我們可以上山頂影到夜景才收工,Post wedding的作品,在下一個blog同大家分享!

Crew:
MUA: Phoebe WONG
Photo & Video: David, Jeff, Sammi & Kenneth

More Samples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More Videos
www.vimeo.com/davidchowhk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榮獲婚禮雜誌至愛攝影師獎項(2015)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最佳口碑獎(2016)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