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榮獲Canon Photo Marathon 2014挑戰組銀獎

在11月2日,首次參加Canon Photo Marathon 2014的挑戰組的挑戰,挑戰組的參賽者將肩負「攝獵香港Shoot for Hong Kong」的使命。比賽當日,我們將就3個攝影主題,於7小時內為每個主題拍攝1張作品。遊走不同地區,尋找拍攝靈感及素材的同時,更需走訪2個指定Checkpoint以完成使命。挑戰組參賽者將完全體現馬拉松堅毅不屈的精神,提交的拍攝作品更將貢獻社區,為香港留下珍貴的回憶。歡迎所有勇於挑戰自己體力及堅毅精神的朋友參加!我的作品榮獲Canon Photo Marathon 2014挑戰組銀獎,題目為留.流 (Stay & Move)

我走進一條後行,環境不算優美,發現一道高牆,陽光劃分了光和暗,一條荒廢了的水管,一個荒廢了的路牌,剛好寫著"終止",很配合留.流的主題,生有時,死有時,光有時,暗有時,人和事都有其生存期,多謝5位專業審評感受到我的表達,獎品很豐富,個獎好重手,除了婚禮拍攝外,我都能攞到大型活動的獎項,非常榮幸!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