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 Fung- Overseas pre wedding in Singapore

今年的8月,出發前往新加坡影pre wedding,這個不算是一個熱門的地方,可能天氣熱,可能飛多不足兩小時便去到峇里,新加坡都偏向較少的新人選擇,我很慶幸得到你們的支持,前往這個特別的國家拍攝,在籌備拍攝的初期,租車,當地的化妝師都要大家親力親為去了解去尋找,到了出發之時一切都在掌握,只帶著靚靚心情上機就OK,來到美食天堂,當然要邊影邊玩邊食,大家拍攝過程非常開心!


第一站的拍攝我們來到牛車水,以便服拍攝,來到一個人來人往的繁榮地方,好大的挑戰,要在人海中拍攝,效果卻出奇地喜歡。之後還到了阿坤吃咖央多士,讓新娘換婚紗,再去了Singapore Flyers,Garden by the bay,Red dot Museum,Marina Bay等地拍攝。

當地的朋友也非常有善,見我們在拍攝,特別應新人要求整整一卡摩天輪的車箱只提供給我們使用,不夾雜其他遊客入內,讓我們可以在短短30分鐘內影到要影的東西,還有新郎的求婚大作戰,當然求婚成功,拍攝繼續!

新加坡跟其他海外拍攝感覺很不同,在峇里交通時間都較長,相反新加坡地方很密集,能影到很多不同的環境,建設,治安也能給人信心,放了些器材在視線範圍都不擔心被盜,如果有興趣前往新加坡拍攝,歡迎查詢。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