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業界3師愛驅拍攝日...律師,攝影師,攝錄師

今天山長水遠,12個猛男,幾箱器材,今日人人都係助手,個個又係攝影師同時又大家都是對方的模特兒!大汗叠細汗,只為一張滿意的相片!

我的作品大多是婚禮,婚紗喜慶之類,近日對影車都充滿著濃厚興趣,車像是男生的追求品,也可看成一件會行會走的藝術品,所以偶然也會有機會影下我喜愛的藝術品。和大家分享一架保時捷Cayman S...當然還有其他的車一同拍攝,看...我們制作幾認真!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