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 Angus @ 荃灣浸信會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你的名字又再出現喇,Benny TAM,多謝你的介紹,另我有機會遇到Grace & Angus,也多謝你們決定用我們作為你們的攝錄團隊,今天的工作全部出現在荃灣,女家,男家,證婚的教堂和晚宴的地方全是在同一區,如果你問我最記得的是那一個環節,我肯定地告知新娘的一番話,當晚Grace向新郎說"我不寄望自己成為最幸福的女人,但我會努力令你成為最幸福的男人"...全場掌聲雷動,連我也被感動了!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