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is & Aiken @ Happy Valley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其實我第一次見Aiken是大婚之日,從美國回來先辦擺酒,回到美國才做註冊的手續,一直都是和Francis溝通,也問過邀請我到美園替他們拍攝有否撞期,很榮幸,仍熱烈期待中!Francis可以用可愛新娘來形容,一舉手一投足也個"卡哇姨",所以好友化妝師Man Chan也發掘了這個點子,打造了一個東方美可愛造型以配合她的個性!

今天出動了2P2V去拍攝,務求有更多的拍攝角度,要外拍的環境並不陌生,是常到的香港公園,集體活動,要想出很多集體活動的畫面,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愉快的過程!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作品吧!

還有這個工作的早拍晚播!Enjoy!
https://vimeo.com/40499471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