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 & Joe (Pre wedding @ HK)

很高興今天交了作品給Dorothy & Joe,多謝你們的信任,我們一見面就決定我能成為你們的攝影師,這個工作在香港拍攝,可算是留港消費又一例子,香港其實有很多好景點的地方,今天應新人要求前往廸欣湖,赤柱和中環拍攝,初時也遇上下雨,下雨後往廸欣湖大家也餵飽了蚊,讓它們吸血吸得飽飽,建議大家緊記做好防蚊措施,其實我們已噴了蚊怕水,但它們不太怕,真可惜!還是被叮得癢癢的,哈哈!今天光差不大,雖沒有藍天白雲,卻能多加捕捉他們的神髓,他們不在拍攝時都是sweet的相處,所以不難去捕捉完成構圖,多謝好朋友Lugeaya & Raymond 和我的用家新人Kathy & Jacky 的介紹!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