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 Tony @ Renaissance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回想認識Venice時,因Tony的工作地點關係並不在香港,當時只見Venice一位,看過了相片,講解後的一兩天便confirm我作為他們的大婚攝影師,到談rundown我才首次和新郎哥Tony見面,真的要說聲多謝!Venice也很有信心的讓我去拍攝,還記得Venice大日子在化妝時,有家人好奇地問,攝影哥哥你的角度真的很不同,Venice就立刻代答我喜歡的他的相就是這樣的,不要阻他創作,這段說話仍記憶尤新,多謝你們的信任,就讓我們的團隊為你們紀錄下每個難忘的片段!Tony也是一位沉實和穩重的男仕,我感覺他不懂甚麼花言巧語,但當晚為了太太親手做了一些有意思的禮物送給Venice,更在送客的尾聲詢眾要求大唱情歌給太太聽,先不談他的歌喉,但能博取眾兄弟姊妹的大掌聲,把大家連同我們工作人員的情緒也推上高潮!Happy Wedding!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