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蔡楓華拍攝2012演唱會海報,記招造型相片!

終於都見到海報在各大媒體出街了,在一月替蔡楓華拍攝2012踏上紅館的演唱會海報和記招造型相片,不覺間一個下午影了二三百張相,很新的體驗,給我感受一個團隊如何應變,如何包裝另表述的藝人更賣座,專用的髮型師,導演,Ken的私人助手,耀榮娛樂的高層,化妝師,制作和設計師的溝通,大家的共同發揮造就我在這工作的拍攝,壓力甚大,亦是難得的經驗,大型影樓器材上的setting也叫我較預期早一小時就報到的原因,誰知更叫我尊重的是Ken和助手不久已到,較預期時間也早了30分鐘,實在叫我佩服,閒談中大家互相認識,不論是藝人,新人,我都喜歡拍攝前互相認識一番才開始工作,如今預售已完結,聽大會講反應不錯,也在電視裡見多了蔡楓華和林志美兩位歌手的宣傳,祝願演唱會大賣,再添食...再影過...!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