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 Jacky @ Renaissance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Suzanne & Jacky的婚禮是個簡單但又非常富細節的婚禮,這個月我3次在同一間酒店內拍攝,應該有基本的熟悉,又想影到一些不同的作品,認識Suzanne又要在此多謝Sharis & Angus,又遇見我拍攝過的新人再成為朋友的確是美事,今天一早已陽光普照,女家房間已被一個大背光吸引了我,很想多拍現場光的作品,超大背光,另有一番自然美的作品,為何我會說這是非常富細節的婚禮?例如手花內置行針錶功能,婚宴後可拆下看時間獨立使用,即日派相的相架由新人逐個逐個DIY手工藝處理,由兄弟團幫手打印出來連包裝送給來賓,(當然我也有份,後面有張相給觀眾看看手工如何精細!),在Candy corner的曲奇餅來自皇后餅店等,每個細節,就連不起眼的部份也盡善盡美,可見新人厚待每位工作人員和來賓呢!
今天女家,男家,證婚和宴會都在同一間酒店,並外拍於1881,這是聖誕節正日,到1881拍攝可說是人山人海,我始終不想只影些紀錄形式或到此一遊的作品給新人,難度系數5粒星...但我們尋尋覓覓,1881仍有很多景可以避到旁人的。雖然這輯作品忙到現在才能出blog讓大家欣賞,希望可觀性不變,從溫普天同慶的聖誕日婚禮!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What's app: +852 61981138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