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 Louis @ Club One 科學園

Winnie & Louis @ Club One

2月24日今天是新郎哥Louis的牛一,在此祝他新婚和生日都愉快啦,這是上年12月中的一個婚禮,印象中很早,天未光已到達女家樓下,那天都算是很凍,記得2015年12月很多天都是寒氣甚濃,化妝攝影都是最早個批,但仍是回味我們的工作,有相影就精神。認識Winnie & Louis是透過 Brenda & Yuen的"用家推薦",感恩我的生意大多來自推薦,份外有親切感,因為信任,大家見面都是談天說地,輕鬆談談大婚的流程,言談間Louis給了我看他們的一些照片,原來他們兩位都是攝影愛好者,那麼談的時候講下光圈快門就多了很多共同話題!過程甚是愉快!說回大婚的那天,婚禮在St. Teresa Church舉行,都有一段時間沒來這間教堂,因時間的不同,又影到一些不同上次的畫面,原來新郎哥的成長都是圍繞著這所教堂,讀小學,中學都是在附近的建築群內,我們都安排了逐一留下美好回憶,完了拍攝,一行人前往是日晚宴場地科學園午膳,膳後也急不及待前往附近外拍,天氣寒冷,其實難為了新娘子Winnie,我們著起厚羽絨,Winnie卻頂著寒冷讓我們拍攝畫面,當然,作為專業的團隊,測好光,試好位才讓新人去冒著涼這個風險,快快完成又趕去下一個icon的位置。原來科學園的婚照拍攝要登記,還要看是否有運批準,不要掃興,我們所選的路線到最後一個icon位才被管理保安叔叔阻止,影完,收工!開始剪片,一切盡在掌握!
阻...我...地...唔...到...!Yeah!

Ceremony: St. Teresa Church
Banquet at night: Club One @ 科學園
Crew:
MUA: Christy WONG
Photo & Video: David, Alex, Ka Wai, Kevin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