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 Alvin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這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拍攝工作,講真,現居於加拿大多倫多的Michelle & Alvin透過網頁看到我的作品,在六月於加拿大結婚後便找來我為他們拍攝回港女家的晚宴,只有晚宴,輕輕鬆鬆的吃完下午茶才開始工作,在酒樓內找地方影相,很隨意,可能就是這份隨意,成就了這輯作品的推出,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作品,帶回多倫多,留個美好回憶,我知你們即將離港,我會努力趕及你上機前執好你的照片!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