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EARS 邀請試用WONDERBOOM防水喇叭

得到贊助,Ultimate ears (UE) 方面知道我平日工作要用到平板電腦去做presentation,播片又需要聲效,不在工作室見客的時候個人為了聲效一事把iPad的一邊喇叭upgrade為iPad PRO兩邊喇叭,又試過出展覽會的時候加個市面的藍牙音箱輸出,太大件機動性不高,去辦一個Wedding expo已很多物資,太大的器材只能放棄,心中很積極想解決更好方案的時候,收到邀請的訊息,Ultimate Ears其實早有了解和留意我的動向,我經常到HMV找新音樂的時候已經有留意這個品牌,很吸晴的設計,色彩豐富,一個大的"+"和一個大的"-"標誌,每次都叫我註足留步,戶外玩味甚重的設計,合晒我常見的年青準新人客戶,終於我接受Ultimate Ears的邀請,拿了兩個WONDERBOOM做個產品測試,既然都試過了,就寫出我的個人真實感受,給大家也來個參考!

幾天前拿到手,只推出了不很久的款式,有幸已能同步試用,首先,欣賞包裝上的設計,沒有多餘的部件,保護性強,我都喜歡一些較環保的包裝,做得太靚取出產品後棄掉只是浪費,取出WONDERBOOM音箱後會見到操作指示,正,得一個實體掣,一睇就明,設計唔多講,讀者自己睇圖片,可知個顏色,掛繩係幾咁戶外,幾咁Summer,講番功能,我試用完後發現比我想像的來得充實...

1...防水,經市場部高層同我講全個WONDERBOOM音箱做了納米技術,掉入水中都是防水的,不是只能防濺水那種,而是能在一個特定時間在水中都能享受音樂,能以Bluetooth接收放了在水邊的device,這功能對我工作上作用不大,但聽落的確又好實用於戶外,會濕到水的戶外活動,游船河啱晒!就算行山的朋友把WONDERBOOM音箱沾上了泥塵,放心將其沖洗乾淨就OK!好實用。

2...配對非常容易,充電後(內附一條鮮黃色的USB線,能充Android那款,好搶眼) 只需開啟電源,簡易完成配對,就能在WONDERBOOM音箱上按下播放、暫停或跳過曲目來享受音樂。 有時人少少做presentation,一個音箱就能滿足周圍需要,清楚而有層次地聽到音效,因為它是360度出聲的,大的presentation時亦能連線到兩個 WONDERBOOM音箱同時播放,享受更洪亮的聲音,更加倍的樂趣。

3...暫時測試未詳細試過能連續播放幾多小時才完全無電,看包裝能持續播放10小時,一定是超長氣的代表,起碼一天的戶外活動,一天的出海船河都能有力勝任。

用後總結,我過往也做過一些大品牌的產品測試,相機袋,外拍燈,鏡頭filter,閃光燈,腳架,配件等等都有試過,向來並非有贊助就會接受,更非寫的報告一定會正面,亦不會被刪改扭曲了我的原意 (錯別字另計),可能這是品牌公司找我試產品的原因,今次試過WONDERBOOM,的確很乎合到我們做獨立攝影師 (靠自己名和優良口碑的一班人) 的要求,當然有在工作室玩晒投射,7.1聲道無得比較,但戶外使用,Expo時用卻非常幫到手,以建議零售價 $849 (我在連鎖電器店睇),性價比又的確好有競爭力!

想知UE WONDERBOOM的更多資料,歡迎到經銷商了解或在https://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PM我都得!

更多資料,可到以下網址,http://www.ultimateears.com/en-us/wonderboom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榮獲婚禮雜誌至愛攝影師獎項(2015)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最佳口碑獎(2016)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