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 Alan @ Gold Coast hotel & Harbour Grand Hotel

2015年年尾開季了,Julia & Alan的大婚很有特式,女家位於黃金海岸酒店,一個熟悉的環境,還有更特別的是有大紅花轎接載新娘回男家,剛巧到達男家的獨立屋旁有一排很大的樹,配合這個中式服裝和大紅花轎比較配合,沒有現代的建築,沒有汽車,多好的背景!會所午餐後前往南生圍外拍,時間很緊迫,有急趕的壓力下,我們也寧願超時拍攝,都想拍出美麗和新人喜歡的照片,回到酒店已經5點15分,還出發到酒店42/F拍攝,我們從未到過的地方,會是什麼樣的呢?酒店更說Julia & Alan是第一對新人於該處拍攝,我們亦代表是第一隊攝影團隊到達這個天台拍攝婚照的團隊!時間不多,未開始剪片,超大風的環境,都要拍出大家滿意的作品,8點半準時證婚,再繼續早拍晚播的制作,超趕,但全球首播後都贏到全場掌聲,新娘舉起姆指,新郎Alan更上前跟我來過擁抱,我都好感恩,整crew同事的努力,做出出色的成續,再次多謝你們喜歡和配合,並選擇了我們!祝新婚愉快!

David CHOW Photography Crew:
Snap Photographer: David CHOW
Std Photographer: Frankie HO
Videoman: Gary Y & Ah Sai @ FM-studio
Lighting: Keith LO
Make Up Artist: Riko YEUNG

............Click here..........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