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y & Daniel @ Crowne Plaza Hotel Kowloon East

Conny & Daniel @ @ Crowne Plaza Hotel Kowloon East

今天的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Conny是從事酒店業的朋友,我也是這個關係跟Conny在工作上認識,我很榮幸在她認識的云云攝影團隊中被邀請成為她大婚的攝影師,很感恩!在跟Conny & Daniel的開會當中,發現原來我們是同一間中學就讀的。當然我可能畢業他們才出世吧,哈哈!連兄弟姊妹團都是學弟學妹,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了,在教堂和晚宴要找回銘賢書院同學時也開咪邀請我這個銘賢人一起拍照,感覺很尊貴,多謝你們,你們令我又回到後生的年代,在中學球場打波的回憶!

說回這個婚禮的拍攝,天公開始不會造美,早上下起一陣陣雨,打水戰又要開始了,幸好我們所遇上的都是過雲雨,但難免天色灰暗,卻拍出更佳的調子,我們盡情拍攝!女家早上也很精彩,因化妝師姊妹家人親友聚首一堂,要找空間影作品也是一種挑戰,但入行咁耐,越是難找位置越影到好作品會發生的,越不起眼的位置越是有好的題材!

下午在深水埗崇真堂行禮,這是我從未到過的地方,地方大,人數眾多,4點交場,我也希望也影到一些Pose相,雖然只得幾分鐘,我會影到快靚正的地方。

晚宴席設九龍東皇冠假日酒店,這裡可說是主場,我們在這裡被邀參加其婚展已經有3,4次,地方很熟悉,同事也互相認識,新人要找場地,這個都是我的其中一個心水選擇呢!

其實我平日都沒有那麼快出網誌的模式,但這個工作給我很深的印象,我們大家都很愉快,多謝家人兄弟姊妹的配合,這是一個催淚,溫馨,感人的一天!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作品!

Venue: Crowne Plaza Hotel Kowloon East
MUA: Jasmine POON
Photo: David, Keith, Kenneth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Video: Gary Y, Chun @ FM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