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Pre Wedding_ Li Li & Kenneth

都有一年沒來過峇里島,今次一來就影兩對新人,不同的新人要求,兩天都可以影不同的風格,讓我再次對這地方更認識,更多的題材跟大家分享,我漸漸喜歡這個地方,陽光,大自然,無盡的海灘,負擔得起的價錢和有質素的美食,親切的峇里人,每件事都是美好,這幾天沒有下過雨,我們租了間像森林的酒店,卻位於正正市中心,落街就買到啤酒和炸魚薯條,說回今日的工作,一早陽光已勁好,熱吧!流汗吧!穿起拖鞋就出發吧!新人下榻的酒店環境好靚,我們就在這裡先來一個熱身!雖然要過安檢的確好麻煩,但我們都不想浪費美景。之後再驅車前往Bistro餐廳,包場拍攝,在冷氣的地方影相是一件爽極的事,多謝新人做了很多資料搜集找到這個位置!

逗留了2小時多,我們又前往下一目的地,教堂,這座教堂在登巴薩的南部,是個很旺場的拍攝勝地,上年我也來這裡拍攝過,今次要拍一些不同的作品,滿足自己和新人,因今次中東呼吸綜合症正在爆發,我們在Nusa Duo區附近book了Camel shooting都取消了,這點我感到可惜,始終影駱駝係好似好好玩!

傍晚了,我們要影magic moments,但天氣不似預期,很密雲,只有很短暫的晚霞,Magic欠奉,又預上第一次保安要求留下買路錢,索價RPT1,000,000 (約HKD 700),幸好我們人急智生,當地司機建議那麼長的海岸線,快車前往同一個海灘另外一些入口拍照,有地頭蟲,真好!

所以,影overseas,攝影師和crew能執生突發事件,除了作品符合新人要求和期望外,就是消費了在突發時的經驗,新人們,去峇里,約埋我啦!

Crew @ Bali...
Photographer: David CHOW
Lighting: Kevin WONG
MUA: Cindy LIN & Suzana Similikiti
Driver: June Schoner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