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 Edward @ Harbour grand hotel, Bethanie Church, U Hall @ HKU

踏進2015年,第一個婚禮工作,清晨和暖的陽光襯托下,來到這裡拍攝,可能是這道陽光喚醒了2015的起步,顯得精神奕奕地拍攝,一班兄弟姊妹好像一見如故,整天也很配合,開心地工作,有這好的開始,相信2015的拍攝過程是美好的!

又來到伯大尼,一個熟悉和超好拍攝的地方,完成證婚後再到U hall取景,今次難得地新郎是以前宿舍的住客,我們可以來這百年建築物內拍攝,U hall的朋友也很配合我們,讓我們拍呀拍!影到不想回晚宴的地方似的,當然,晚上也遇到我的新人阿Po,她已是初生BB的媽媽了,時間過得真快,只有作品內可以紀錄人生的某個難忘片段,留下珍貴回憶!叫我的工作也顯得有使命感呢!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