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Ling & Ernest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今天這個工作,只有大半天,沒有晚宴,因席設北京...Yan Ling是位國語人,我整天也在講煲冬瓜,普通話不靈光的我,幸好他們都聽懂我的港式普通話,我講得非常普通,而他們聽得懂更顯得非常厲害!
我常覺得戶外證婚往往面對一些天氣不配合的風險,於拍攝前的一兩天都時晴時雨,幸好今天天公造美,婚證後才烏雲密佈,沒有錯過美好的環境,午宴後再來個拍攝,全程都在同一個地方,沒有迫,沒有趕,輕鬆拍攝的婚禮,這個工作也帶給我一些體會,我有機會替新人制作童年片段的同時有機會接觸到他們在北京影的婚紗照,以他們的財力,絕不會隨便找間公司拍攝了事,可見北京景物實景之弘偉,大江河山的震撼,略嫌人物處理比較黑版,很公整的構圖,大膽講如果加上本地攝影師的創作和新人浪漫的配合,相信能更有出色的照片,期待有機會為他們在海外拍攝更多美麗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創作呢!

Wedding Planner: Eternite
Wedding MC: Flora
MUA: Gabby
Photography & video crew: David CHOW Photography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Enjo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