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 Kevin @ St. Teresa Church @ Langham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在今年的五月份,連續兩天的工作,出現了一個罕有的巧合,兩對新人出門的女家也選在相同的酒店,安排了在同一個酒店房,晚宴圍數相約,也是在酒店的Grand Ballroom,我很不願覆制昨天的我,這個工作也刻意找來一些不同的位置和新完素,讓自己拍個開心,也讓網友看得精彩,如我其他新人一樣,Stephanie & Kevin都是 Nice的新人,大家在拍攝前的互信度很高,今天更安排了3P1V2A六人團隊應戰!早拍晚播後,收到他們的Thumb Up! 多謝晒!得到欣賞是流汗背後最大的滿足感!

Church: St. Teresa
Hotel: Langham Hotel, Mongkok
Photography & Videography: David CHOW photography team
Frankie, Keith, Kenneth, Sammy & Edith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