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line & Billy @ Langham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有點急不及待去寫這個網誌,跟Rosaline和Billy彷彿有著微炒的關係般...
1... Billy是我幾年前一個工作Dicky結婚時的兄弟,之後Billy往外國工作,不常聯絡。
2... 姊妹團內位姊妹Keiko結婚大日子我沒期,成功介紹了當時的second line給她,今天我們終於能見到面了!
3... 每次和她們見面總是沒有主要談結婚的事,風花說月,吃完晚飯再轉場傾到無晒港鐵要飛的士才能回家。因為大家的確好Enjoy,我們早已是朋友關係。
4... 互信程度超高,由化妝,佈置和婚禮統籌都是我推介的恆常拍擋,他們都一一滿意,全部聘用,謝謝!
5... 今天是世界末日,最後發現原來世界末日已改期,唯有繼續做冬。

早拍晚播播完後,難得新郎哥即時上台開咪對我們的稱讚,開心過收尾數,哈哈!

Partners today!
Crew: David, Norman, Gary & Kenneth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MUA: Stephanie TONG @ Groovy Image
Wedding planner: Terry FUNG
Decoration: Spencer @ A Square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