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Tommy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Mandy是我以前的同事,大家相識多年,幾個月前替他們一條龍影Pre - wedding,做大相,做相簿至今天大日子也是得到他們的信任被邀成為攝影團隊,非常感激,Mandy & Tommy也很平易近人,我們經歷了愉快的一天,一早到達女家,屬於有特式的舊式建築,當企滿姊妹,環境不算有很大的空間可拍攝,唯有想想計仔去找尋一些不可能,金器用上皮質梳化,穿褂的時候用櫃子遮蓋不想入鏡的位置,無話影唔到既,Mandy媽媽原來是姊妹首領,玩到打成一片,可見是一位很易相處的準岳母,舊街環境就希望就地取材,影些不一樣的婚照!我今次較喜歡從大天窗影下的照片,哈哈!整天也不算很趕,下午在晚宴場地的空中花園證婚,天陰密雲,太陽伯伯沒開工,光差不大,卻拍出合意的moments,新人的誓詞情深,眼神堅定,所以不難拍攝好作品!Again...恭喜!還認識到你們幾位的平易近人的長輩,Mandy的3個妹妹,一班好玩的兄弟姊妹,有緣睇相賽後檢討再玩過!Yeah!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