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 Lawrence @ 1881 @ Cultural Centre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今天完成了一個1P的工作,很久未試過享受一個簡單婚禮,幾小時的工作,像從返初入行的模樣,不論是一班團隊同事,抑或獨行俠的拍攝,熱情未減,也在今天認識了一班好玩的兄弟姊妹,簡單的流程,做完正攝再去影些Pre-wedding style的外拍,好好捉緊陽光,享受愉快過程,就係咁簡單!不知何解我今天的參予感很強,希望你們都喜歡我的投入,作品做了10張8張,頂住癮先啦!恭喜恭喜! — at 1881 HERITAGE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