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 & Tiger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踏入2013年,祝各位身體健康,精神多賺!世界沒有末日,仍是依舊還相債不完的季節,終抽空寫個Blog,讓大家也來分享下我的工作和作品,Jennifer & Tiger來自澳洲,又要公開多謝一下我的介紹人Hillary,她們在遠洋已看過我的作品,所以一到步籌辦婚事見面就已經落訂,高興的事我跟Jennifer的首次見面還認識了伯母,另拍攝前已認識主婚人,到拍攝便有點默契,有趣的經驗!

他們全天也留在同一個位置,女家的,男家的是同一家酒店的兩個套房,外拍於酒店的範圍,證婚也感到很新奇,不論男的女的,長輩平輩晚輩全都沒有set坐位,大家站著在來觀禮,Casual又不失莊嚴,反而這個安排大家也很自由,喜歡在那個角度去見證也很隨意,讚!簡簡單單,這便是大家都Enjoy的過程,不用急不用趕,就係咁簡單!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