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 Kevin @ River Beas Sheung Shui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今天這個工作是影一輯Post wedding,明天就是Carmen & Kevin的結婚5週年紀念,今天我以極速做了一些給他們看一看作品的效果,誰不知過程越執越起勁,最後索性寫了今天的網誌給大家分享一下喜悅的氣氛,今天其實不算是拍攝的理想日子,沒有陽光,天氣陰暗,我是首次能踏足雙魚河,拍攝前心中滿有很多拍攝的意念想怎樣怎樣,但今天讓我體會到馬房的管理系統是何等的嚴謹,可活動範圍不多,也要遵守一些規矩,例如禁用閃光裝置等,目的都是為馬的安全和讓馬疋好好生活的場地,它們是容易受驚的動物,難得的體驗當然要學習跟如此龐大過千磅力大如牛的寵物相處一下才能安全拍攝,更能進入馬房內的馬格拍攝,入到馬疋的睡房當然要乖乖配合,否則它喜歡了我的鏡頭錫了一口我就報銷了,哈哈!馬疋原來很溫馴,放膽吧,你給它感到不會傷害它,它也會合作跟你拍攝,要影人和動物的照片,今天的確是個很難得的體驗,希望你們也愛護動物和喜歡我的作品,多謝!

Give me a "LIKE" my fans page at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if you like my pictures!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