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 Chris pre- wedding

寫字樓給大家甚麼感覺?是認識一班好同事的地方?助你賺第一桶金的地方?因一時大意被炒魷的地方?對不同的人寫字樓也有著不同的感覺,有正面有負面,希望大家都抱著正面的感覺吧,對於這個工作的主角,寫字樓絕對是找到另一半的地方,其實每次拍攝婚紗照,我都習慣跟新人來一個詳細的面談,了解其背景,策劃要影甚麼,而今次他們更要求要到他們一起工作的地方,公司!說真的,我不是從未到過守衛森嚴的企業拍攝,只是限時內要決定取景的位置,既有特式,測光試拍已花了一點時間,因這是首個拍攝的地點,難免要提升他們"在狀態"!來能拍出感到滿意的照片!我們還到過中環,中山公園,石澳等地拍攝,沒有夜景,累但愉快的一天...!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Email me: info@davidchowhk.com
What's app me: (852)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