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欄在238期DigiWeekly

兒童飄浮攝影...

其實已經出刋了很久,遲遲也未能post上blog和讀者分享,今期要和大家試下談飄浮攝影,我找找身邊最近的一位小朋友來試,未出發,先興奮,最後飄浮不成,但跳了半天,直至小朋友沒電為止!妤好的生活體驗!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