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 Canning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如果四兄弟姊妹其中有三對未婚的都是找你影大婚之日,我想我會攪盡腦汁去嘗試去影和以前不同的東西,這個工作就是面對這個挑戰了,同一個環境的確帶來了新的挑戰,多謝你們一個一個的推介和支持,和你們家人的熟絡,另拍攝時更加事半功倍,說回這個工作,印象中流程很急,時間很趕,尤其在淺水灣戶外證婚前,找不到時間外拍,要招呼來賓,補妝準備莊嚴的儀式,律師到場,全世界也需要新人的同時,我希望能為他們拍一些照片,和近黃昏的陽光追逐,我肯定儀式完了定是天已黑,不想我和新人都影不到而遺憾,對不起,我強迫帶了你們沿途影了點相,用了十分鐘時間捕捉到陽光,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作品!

Crew: David CHOW
MUA: Grac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