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 Dani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沒有華麗酒店,不是闊大的空間,拍攝難免有所限制,善用光源,光與影的運用,用門用櫃找了構圖也是平凡中顯特別,近日見新人不約而同都問及很多作品都是酒店來的,在家出門影唔影,講真,咪玩啦,家反而可以影到酒店沒有的溫暖感覺,環境所限事實是多了限制,放心,在熟識的環境出門,隨手一件擺設也可拿來構圖,很好的創作反而是酒店沒有的。今天證婚和晚宴場地是較少踏足的會員會所,下午因交通異常阻塞取消了原定的外拍地點拍照,在晚宴場地這個會所就地找地方拍攝,誰知又遇上木球的比賽...新人止步,來,繼續拿起好奇的精神,尋找靚景去!Go go go!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