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 Ken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又是一對有緣的新人,新娘子Candy 是我的好朋友 Chris 的中學同學,而新郎哥 Ken 是 好友攝影師 Jason 的表弟,早年在拍攝另一對新人Dicky 時已合作過,今次的拍攝更能事半功倍,多謝你們仍記得我,找我和團隊成為你們的攝影師。今天特別的地方,可算是來回長洲男家斟茶的過程,可以在暈浪之前邊走邊影,長洲這個小島給我舒服的感覺,人口像是越來越多,找個沒有人的位置彷彿較從前困難了,反而特式景物卻是長洲獨有,一排排的單車,大大的廟宇,另這輯相片更加精彩!希望你們也喜歡這輯作品!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