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 Chris @ Langham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Gigi & Chris 都是已相識多年的同事,由大學畢業入行,他們相戀的經過,大家曾一起去旅行,游水...去澳門大戰何生 (雖然大家幾個回合就已被KO了) 至現在成家立室我能親身見證,實在榮幸!一段難得有友誼,既然這段美事由我和Keith來見證,這天就由我們二人來操刀為他們拍攝婚照!姊妹兄弟大部份也是識的朋友,晚上來賓有幾圍都是認識的自己人,當然是前所未有的自由奔放,爽!

拍攝當天其實天氣寒冷,為了使拍攝富美感,要姊妹脫去外套實是見功夫的創舉,唯有預先測光,set好構圖,1...2...3...埋位,真的多謝一班兄弟姊妹的落力配合,無計,為了照片的美,要犧牲一下做個"這個冬天不太冷"的感覺了!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