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 Gareth @ W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認識Genie是從Candice & Gary的婚禮上,又要多謝我的主力推薦人,Genie的婚禮很簡單,下午扮靚靚,證婚儀式才見到新郎,接著來個cocktail,和來賓很自由地合照,緊接就是晚飯,西式的傳統,沒有中式的程序,一切也很隨心!享受整晚的過程,有幾點是令我們感到深刻的...

1...新人把買回禮禮物的錢拿了去捐給Cancer research UK,叫事情更有意義,每個來賓也得到這個協會的小襟針,全場也做了善長人翁,婚禮變得有意義起來。
2...新郎爸爸把Gareth的見證成長的物件交回給Gareth,盡顯父愛,包括跑步的號碼布,獎牌等,盡是童年回憶。3...現場的純黑色背景更是玩死攝影師的一環,最後打了雙燈才能鈎出線條,不致黑頭髮貼了黑色底,一絕!

曲終未必人散,多謝Genie & Gareth對我的信任,晚宴完了,來賓仍未肯離開,和我們一樣,繼續Party!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