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 & Simon @ GP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Fanny & Simon的認識要首先多謝Edith & Kenneth,而這個工作的開始,見面,開會,出門,過程,晚宴也在同一個地點,跟童軍有關的地點...BP。
BP是我入行以來第一次影出門的地方,很有新鮮感,今天證婚的教堂門外,晚宴的服飾,進場的安排也是難得而珍貴的畫面,還請來陳茂波局長前來晚宴和致詞,場面很熱鬧,也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特別一提的是很多DIY的物品,花球,襟花,花車和場內佈置,早上夜晚全部都是不同的DIY,不得不讚新娘的手工藝,超讚!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作品!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What's app: +852 61981138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