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 B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Olivia & B 對我是200%的信任,由決定找我拍攝至談rundown,做成長片段,我們都沒有見過面,我追新人們見面,Olivia的反應都很正面,唔駛啦,我對你有信心喎....(下刪100字...),真的很感激,直至大婚前的一晚 (9月7日) 收到新娘子君君的電話..."明天我結婚,你們記得要黎呀",真係即時給她笑死,我唯有開個玩笑,"如果你明天唔結婚我都黎,得喇卦?"大家都在電話中哈哈大笑迎接大婚的一天,我們很早就到達黃金海岸酒店,天氣好,心情好,圍村的婚禮總有其特式,燒炮仗,吃盤菜,很熱鬧!(不要問我香港點解燒到炮仗,我都唔知,總之熱鬧非常!) 在有200年歷史的法定古蹟祠堂內做上香儀式,莊嚴和隆重,我初踏上閣樓狹窄的小樓梯,被四處的建築和瓦頂設計所吸引,沒有親身到過難以筆墨所形容,外拍因要回門儀式的關係,只能邊走邊取景邊拍,大家都汗流夾背,但無損那份影圍村特色的熱情!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