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 & Kevin @ Shangri- La Hotel, TST

多謝"顏豬"同"阿豆"結婚當天做伴郎的Kevin在大婚之日邀請我們做攝影攝錄團隊,這天的工作由新外母的一杯熱檸蜜開始,婚前的幾天同新人開會,得知我近排喉嚨不適,Auntie就特別沖了杯熱檸蜜我飲至開工,窩心至極!記憶至今,甚是回味。好的感覺叫人拍得起勁,不計辛勞,這個工作也夾了Celia的化妝老師Groovy Image的Stephenie,老友多年,當然也份外投入啦!一班兄弟都是在早年Kenny的婚禮上的兄弟團見過夾過的,甚是投契,唔寫太多,去片!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