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ty & Leo @ Hloiday Inn, TST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我很慶幸今年9月中開始踏出的下半年旺季都給我遇上俊男美女新人靚景靚佈置靚車靚姊妹,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遇,今天Kaisty & Leo也是屬於Nice加靚人之列,沒有吉時,下午到大埔外拍,今天巧遇假期,公園內四處遊人,放風箏的,野餐的,玩模型船的,好不熱鬧,我們也邊走邊拍,享受過程,影到overtime也在所不計,因我們也樂在其中!要拍攝一輯沒有閒雜人入鏡的Pre- wedding style作品,好好拿捏陽光,輕風在入秋的季節倍感清爽!希望你們也喜歡這輯證婚前的一輯作品,影完這輯作品後,踏入人生新的一頁,此刻無價!恭喜恭喜!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