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i & Davis @ 鯉魚門公園渡假村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Anki & Davis很早已經邀請我作為他們的婚禮拍攝,印象中是2011年落實2012年的頭幾單,所以特別有印象,加上又拍住出名的MUA- Ada YIP,多次合作更有默契,女家環境不太細,但當天親友和來賓,正化妝的姊妹早已充塞住整個大廳,很熱鬧的開始!新郎和兄弟更要過難關才能接得美人歸,其中包括從樓下叫一句愛的宣言往超過10樓的女家,加上現場的大風,拍攝更見難度,雖然如此,我們也希望盡見完美,我們寧願在樓下Take多一個shot,另其聲音能入咪,嘉賓的想法和拍攝的可行性往往要取得平衡,這就是找有經驗團隊的分別。

證婚於鯉魚門渡假村的5號教堂,證婚前幸能讓我有10分鐘的外拍機會,雖然不能遊走整個渡假村,其實只是在教堂旁和門口影點相,也算是新人喜愛也不錯的作品!雖然這個婚禮距離今天已3個月,記憶尤新,再次恭喜Anki & Davis! 

讓我也認識到來賓攝影師Gordon,大家互相交流,很開心的一天!大家也配合一同影到滿意的作品給新人就是最好的成果...未來希望更多合作吧!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