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 Walter @ Peninsula Hote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近日忙到不可開交,拍攝,後期制作,交作品,見新人,寫blog和寫稿給雜誌已經是最後次序的事,令讀者們久等,不好意思,希望自己不是自誇,也希望你們會喜歡看我的工作,分享我一邊影一邊分享的概念!

說起來,我從Elaine & Michael的婚禮認識姊妹伴娘Gigi,數個月後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新娘房,同一個晚宴地方,替今天的主角拍攝,不迫不趕,大家都樂在其中,作為婚禮攝影師,工作中有優質的環境,俊男美女的配合是出Bonus,有Bonus出當然有更多好作品的機會更大吧!晚上大家都注目欣賞早拍晚播,多謝你們和來賓的掌聲和歡呼聲!謝謝!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