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 & Gary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踏入了旺季,只有焦點在拍攝,如何拍得好,另自己進步等等。九月的壓軸工作,還有這對Candice & Gary,認識他們要多謝她們的好友Tack,還有好姊妹和快大婚的希拉利 & Hei,能有機會大家一起合作,好玩的一天,邊拍邊走!今天的行情超趕,7點半已開始拍攝,只用了20分鐘倒進去的午膳,教堂的婚禮程序和交場時間的緊迫,也要抽時間盡量影多一些perfect moments,外拍1881又遇上下雨,每個步驟我們也樂在其中,完全是經驗和團隊每位同事的堅持,自己友都要客氣講聲多謝!我們眼見其他的新人陸續因下雨離開,我們卻堅持繼續,更少人的1881更是難得,除非雨再下至非走不可吧,難得大家的拍攝情緒高昂,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作品!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