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 Ambrose @ Auberge Discovery Bay Hong Kong

終於有機會來愉景灣酒店的white chapel拍攝行禮的過程和附近的環境,從來半天的工作都是急趕,事前有良好溝通,定能把有限的時間創造多於有限的可能!因為有交通上的限制,不得不緊守時間上的迫切和今次的確路途遙遠,馬料水女家,元朗男家,再入愉景灣證婚,時間更要掌控得好!眼前一亮的教堂,難得的好天氣,高朋滿座的來賓,很多能拍攝的元素,幸好酒店的同事能否在over run下給我們多一點時間才要求交場!影到很多心中滿意的作品,兄弟姊妹相識了半天已玩得熟悉,再來個大合照自拍,Happy ending今天的工作!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