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 & Tak @ JW萬豪酒店

11月9日,大旺日,又是接一單推幾單的好日子,我不看好日子月曆,都是誰欣賞我先到先預約的原則,今天欣賞我的新人是Anita & Tak,我認識他們時已經很熟悉地稱呼他的"名號"...豹哥!還記得第一次見面請我到一所高級酒樓吃了頓飯,回味至今!

只用了一天時間就寫這編網誌的動力是豹哥在致詞時的一句說話,他們談了戀愛20年,今天結束長跑,揭進另一頁的生活!我們一早來到女家,夾的全是熟悉的團隊,合作非常愉快,男女家斟茶儀式後往香港公園外拍,有幾個月沒有來的地方,今天的確遊人很多,可能是星期六加上畢業生滿場飛的環境吧,這裡好的地方就是地方夠大,總有靚位可找到拍攝,輕鬆完成,平凡中影得不平凡,新人都看得歡喜已足夠。晚上隨著拍攝證婚,忙於剪輯早拍晚播,繼續拍攝和即晚派相的情況下,壓力甚大,再次證明團隊的整體合作得好,才能充份在有限的時間發揮無限的可能,才可滿足新人的要求,創造近乎完美的成果,再次多謝你們的委托讓我能成為你大日子的攝影師。

Crew:
Photography & Videography: David CHOW & Team
Make Up Artist: Gabby LAM & Team
Civil Celebrants of Marriages: Anthony LAM
Decoration: Dica Wedding Decoration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