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 Anthony's Big Day at The Mira

Louise & Anthony's Big Day at The Mira
Crew:
David CHOW, Carlos, Ka Wai, Kevin & Edith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MUA: Wing NG @ Wing's Makeup
Lawyer: Agnes CHIU禮儀: 如珍姨 
Venus: The Mira Hong Kong

10
月28日,大旺日,女家出門在北角那間君綽酒店,目測已有6對新人在這裡出門,這裡有美好的環境,不要浪費,多拍一點作品,姊妹和兄弟都好配合,大家都投入去做其崗位,時間都沒有太大的over run,當新郎在參予接新娘遊戲既同時,我們的主攝影師負責過程,而我就入了新娘房跟家人拍點照,一日的big day,能跟家人相處的往往就是這個時間,新娘揉著爸爸帶有歲月痕跡的手,爸爸見到女兒長大出嫁,大家內心一定既喜悅又有感受,而我?影相囉!

出門了,不知為何酒店的職員都很緊張攝影師會對住客有很大的阻礙,可能同時間吉時都有不同的新人在大堂出現吧!那就太看小香港婚禮攝影師的能力,我們都是由木人行打出來的,我們出手都快靚正,以最快的速度,專業既團隊,迅間就完成拍攝,今日有個bonus位,就是我都是第一次在油街實現影出門既褂裝同兄弟姊妹團照,完全無人阻,一早就好順利,回到男家斟茶!準備下午外拍。

外拍的選址又是精心的思想過,大旺人兼星期日四處多人,只能找一處應該無咁多人既地方去影相,誰知平日順利無阻的中山公園門口已經大塞車,大多是等泊車位的新人車隊,好,發揮我的小宇宙,幾多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空間,只是有無細心去找吧,做埋個航拍,收隊回Mira,更大的project還有後面,包括證婚,要剪早拍晚播同即晚派相32圍,壓力測試再一次順利超標完成!

經驗是美好的!多謝你們的信任!
















































































David CHOW
Chief Photographer of DCP
Specialized in Pre wedding, Wedding day, Party & Corp events shooting
M: (852)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Website: www.davidchow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簡歷或業內獎項

David CHOW自小熱愛攝影,2006正式成為攝影師,創立其同名品牌及團隊,近年積極跟有志向又有潛質的同業加盟其副名牌"DA Team",
傳承優質,良好工作態度,以新人方面出發,有負責任和評估風險管理的理念,多年來曾獲獎無數,以下是部份獎項,成績深受業內肯定!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康泰旅行社指定海外婚紗及婚禮合作伙伴 (Since 2014)
Canon Photo Marathon 佳能攝影馬拉松銀獎得主 (2014)
榮獲至愛創意攝影師 (2015)
榮獲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區最佳口碑 (2016)
榮獲婚禮雜誌入圍全港10大婚攝師 (2017)
ASIAWPA 2nd half Int'l Photography & Videography excellence awardee (2017)
AsiaWPA, HKFPC, WPPI會員資格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