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_Vanessa & Fubon’s 大婚@聖腓力堂, 沙田馬場

20171128_Vanessa & Fubon’s 大婚,
|認識Vanessa & Fubon要多謝德Sammy Wong既推介,同時Carlos Ceju & Fish Lee都是有份推介,一個工作有幾位朋友同時換左推薦真條受寵若驚,多謝各位,你地推介得,一定不負所望,我話既!

講番今日既工作,時間上可以說是頗為急趕,女家一早已經來了很多親友,大家都高高興興地期待見證新娘出嫁的時刻,為了拍攝達至要求,一早就邀請親友左避右避,盡量預留拍攝空間,真係不好意思,亦多謝你們配合,另拍攝畫面完美,今日又遇上好玩的兄弟姊妹,另整天都笑個不停,下午我們首次來到天水圍這所教堂,我個人喜歡聖公會既儀式,很莊嚴,婚姻的意義,嚴肅的事要認真去處理,今日大部份環節都是一個有溫度既婚禮,我喜歡捕捉一些情感既流露,要成功捕捉,雖然人生經歷,觀察力去完成這個畫面會否出現,另外,我早上故意關門在主人房拍攝一些畫面,捉緊有限獨處時間去醞釀女兒對媽媽的愛,此刻無價,婚禮不是表演,讓你們去獨處一下,把心裡的情感流露一下吧。(對不起,弄哭你!) 新郎的愛的宣言都不是預制組件,能公開真摯地表達自己的意願,好男人!
有關外拍一直是開會時大家都比較concern既環節,時間急趕,我唯有拿拿林去諗有什麼可以影,出門後,教堂交場前,甚至去到馬場天都暗到黑,我們都盡量有幾多影幾多,經驗另我每張相都快手完成,不用左度右度,重點是效果都不錯添,因為今日剪片都相當多材料,2個videoman,3部cam,1部Drone再加我幾十張Snap,多謝好拍檔在Go Go Van已經開始工作,無得休息,抽出時間讓我能同新人去馬場外拍,留下更多回憶!

Ceremony Church: St. Philip Church 聖腓力堂 (天水圍天桃街9號)
Crew:
MUA: Lo Ka Yan (加昕)
Phoot & Video: David, Carlos, Ka Wai, Ric & FaFa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多謝你去LIKE下我既專頁啦!)

































































David CHOW
Chief Photographer of DCP
Specialized in Pre wedding, Wedding day, Party & Corp events shooting
M: (852)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Website: www.davidchow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簡歷或業內獎項
David CHOW自小熱愛攝影,2006正式成為攝影師,創立其同名品牌及團隊,近年積極跟有志向又有潛質的同業加盟其副名牌"DA Team",
傳承優質,良好工作態度,以新人方面出發,有負責任和評估風險管理的理念,多年來曾獲獎無數,以下是部份獎項,成績深受業內肯定!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康泰旅行社指定海外婚紗及婚禮合作伙伴 (Since 2014)
Canon Photo Marathon 佳能攝影馬拉松銀獎得主 (2014)
榮獲至愛創意攝影師 (2015)
榮獲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區最佳口碑 (2016)
榮獲婚禮雜誌入圍全港10大婚攝師 (2017)
ASIAWPA 2nd half Int'l Photography & Videography excellence awardee (2017)
AsiaWPA, HKFPC, WPPI會員資格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