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Man & YC's Big day at Royal Plaza Hotel, Mongkok

潤泉和文權的婚禮是今年既大project,單看一眾合作伙伴,大妗團隊全日出動3人,還有大妗團隊老闆兼我既拍檔歐惠芳晚上都過來祝賀,攝影團隊7人,化妝都係老友記Glory團隊都幾位同事出動,致力動員團隊內精英一起打造新人完美婚禮,不容有失。

講番大婚那天的工作,各單位都要讚一讚,首先係化妝師Glory快手把ManMan化到靚靚讓我們去拍攝,妗姐芬姐同2位助手就出力brief定姊妹陣間既流程,又分享見到新郎時姊妹叫既口號,氣氛這部份全日由芬姐負責和提供意見,除了中華禮儀外,其他流程也全程投入參予,真好!我們就繼續專心去構圖,去拍攝,雖然身兼統籌的妗姐對時間同我們對時間一樣的執著,作為經驗團隊,我們幾趕都要把流程和要拍攝的做好,家人和新娘有touching moments,不要因吉時打斷這個美好的時光,女兒和家人的親情出門的一刻真的很珍貴,新人要找我們就是喜歡我們這些堅持。等於化妝一樣,靚就是最重要的,作為從事藝術的我們,新人嚴選的一定是有其欣賞既地方,所以我們對各個流程都一絲不苟,才能贏得當晚全球首播既早拍晚播全場掌聲,紀錄形式的拍攝固然重要,有些靚光,靚景,靚人我們都不容有太多既流失,一生既美好影像回憶靠晒我地,所以在此也多得了在場兄弟姊妹既配合!

最後,非常感恩新人你地既欣賞,再次多謝當天各位同場合作既工作單位互相補足,得益的都是欣賞我們的新人朋友!這個工作,早上被時間控制員追趕了超過50次,整個早上都聽到快快快,其實一直在影響新人的心情變得緊張,影相要放鬆才有自然的感覺,過程其實一切都盡在掌握,不用緊張,我們是經驗團隊!化妝跟攝影的初心是美感,影值得影的畫面,需要合理的時間去完成一些畫面,只影紀錄找新晉的團隊吧,見乜影乜不是我們存在的價值,獨立攝影師會有我們的堅持,對新人負責任,交一些跟他們開會時想要的重點作品。出名快狠準的我們,都嫌我唔夠快,其實我放棄唔影就會追到所有時間,用過我的新人都知我不會放棄,除非新人叫停,否則我會努力完成每個畫面,好彩今日夾Glory Kwok做化妝,難為了她次次得10-15分鐘做轉妝,但這就是默契,大家合作去追時間,好手藝,趕完新娘個妝仲要有水準咁出場,深夜了,曲終人散之際,新郎哥表示非常滿意我們的服務,多謝你們的好評,壓力測試又一次超標完成!

Crew:

妗姐: 芬姐 @ 歐惠芳大妗服務

MUA: Glory Kwok​ & Andrea Yuen​ @ MakeUpByGlory

Photo & Video: David Chow​, Carlos Tsang​, Ka Wai Sung​, Henry, Ma Kin Chung Kenneth​, Alex Ho​ & Avis Fafa Fung​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多謝你去LIKE下我既專頁啦!)

































































David CHOW
Chief Photographer of DCP
Specialized in Pre wedding, Wedding day, Party & Corp events shooting
M: (852)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Website: www.davidchowhk.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簡歷或業內獎項

David CHOW自小熱愛攝影,2006正式成為攝影師,創立其同名品牌及團隊,近年積極跟有志向又有潛質的同業加盟其副名牌"DA Team",

傳承優質,良好工作態度,以新人方面出發,有負責任和評估風險管理的理念,多年來曾獲獎無數,以下是部份獎項,成績深受業內肯定!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康泰旅行社指定海外婚紗及婚禮合作伙伴 (Since 2014)
Canon Photo Marathon 佳能攝影馬拉松銀獎得主 (2014)
榮獲至愛創意攝影師 (2015)
榮獲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區最佳口碑 (2016)
榮獲婚禮雜誌入圍全港10大婚攝師 (2017)
ASIAWPA 2nd half Int'l Photography & Videography excellence awardee (2017)
AsiaWPA, HKFPC, WPPI會員資格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