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Wedding Tour & Travel Blog to Dubai Day 2

Pre Wedding Tour & Travel Blog to Dubai Day 2

其實嚴格來說夜機落機,今日已是Day 3,為了方便大家參考,有活動的日子是Day 2咁寫,起身吃個Starbucks早餐,替SIM咭增值,就起程搭Metro去Dubai Mall,謝謝新人Karen & Benny款待買了哈利法塔門卷讓我們參觀觀景層,今天遇上幾年難得一遇的大風雨,滂沱大雨,在沙漠地區甚少出現的天氣,連杜拜當地人都會影相留念,可見非常難得,幸好今天不是拍攝日,否則作品的發揮又多了一點限制,好啦,去片!

Photo credit to: Keith LO
#davidchowphotography, #dubai, #prewedding #overseas #杜拜婚攝 #blogger #bloggerstyle #tips #travelphotography #traveldubai,





增左值,網絡無間,個人覺得商場Free Wifi速度還快啊!


搭Metro去世界至大商場Dubai Mall


到著,Metro好舒適,多謝Karen & Benny的心意,請我們上塔的觀光層看風景,今日大霧,又滂沱大雨,好興奮啊!


暫時全球至高的"哈利法塔"


電梯都有投射話你知去到邊一層


上到去,一遍仙景feel,好迷惘啊!不過雲行得好快,相信濃霧會好快散去



"雨中感嘆號"



天開始清了,見到發展中的杜拜


Action cam出動!




去完塔,到樓下food court醫肚,吃個算抵食的Pizza,後面有圖片介紹,再暢遊Dubai Fountain



Dubai Mall堅好大,竟然裡面有個水族館,我和Keith迷路幾次




Lego Shop朝聖,中東特式 Camel Lego




晚上仍下著驟雨,,我們看著旅遊書到了黃金市場和隔離的香料市場參觀,大開眼界。還入錯了女性車箱添,當然唔對路試走番出來啦!


到達Gold Market (黃金市場)






再行10分鐘,就到達Spices Market (香料市場),這裡每家每戶都會向你推銷,又叫你試,又叫你聞,好熱情的民族!






相片回顧,Dubai Mall 我們選擇了Food Court食這間 Pizza做Lunch...


買D手信先!


LEGO friends 1:1,好大隻啊!





去完市集的晚餐,沒有很多選擇,因要準備開工,不敢嘗試很本土的食肆,不要令自己水土不服,KFC穩陣一點!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榮獲婚禮雜誌至愛攝影師獎項(2015)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最佳口碑獎(2016)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