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 & Kenneth @ 大美督, 城市花園酒店, (由香港影到峇里,再影回香港的故事!)

Lillian & Kenneth @ 大美督, 城市花園酒店

這對新人可算是近年來最投緣的一對,早年之前新娘的姐姐Ka Ka大婚找來我做攝影師,認識了妹妹Lillian,我們分別於2014年尾影過一次香港的婚紗照,以香港特式為主題,我們影了山頂纜車,電車,郵筒,永利街,還有那時新景點,摩天輪,我們更去了1881影聖誕樹。2015年我們又一起飛了過峇里,帶著婚紗享受了一個海外婚攝之旅程,當時Kenneth的父母都有同行,這個行程中已經熟悉了,我們一起吃德國風味餐,談天說地,開心吹水,細聽Kenneth爸爸玩爬山單車的經歷!

2015年11月他們大婚本應撞到我另一單拍攝而無期,但你們預算的兩個好日子之中為了大家夾到就能相就之下竟然為了我的檔期改掉這個星期的另一好日子,我們團隊才能有機會跟你們拍攝,心存感恩!

說回這個大婚的工作,女家位於北角,很有特式的鬧市街道場景,只是車比較多了一點,又遇上早趕吉時關係較早天未算好光,拍攝位被高樓遮擋現場光度不足,站在馬路中心拍攝都有一點危險,在安全的大前題下拍攝順利,男家的村屋正能解決早上的地方問題,私家路兩旁種了樹,雨後天清的藍天白雲和陽光充足的露天的環境正好彌補到早上較陰天和沒足夠空間能團照的不足,環境也另過程發揮了創作,飯後往大美督外拍,遊人很多在郊遊,放風箏,BBQ之類,我們徒步上大霸,可跟你們影了些pre wedding的作品,雖然影了第3次,但靈感繼續湧現,始終大美督都不是一個熱門的婚照場景,所以我們都拍得慶起!

回晚宴的場地,馬不停啼的制作早拍晚播,安排即晚派相,真是忙到不可開交,但新人和家人的整天照顧,所有辛苦,疲勞都是有價值的!

協作單位
Venue: 北角城市花園酒店
MUA: Shan
Photo & Video: David, Keith, Wai, Kevin, Mily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